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三亚学院关于2022年部分省(区、市)录取通知书延期邮寄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08-08 23:00:50 阅读量: 1980

审核:董雷、蒋田田

各位新生、家长:

       大家好。

       8月1日,三亚爆发新一轮疫情。本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自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已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疫情发生后,学校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科学精准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凝聚力量,共同战疫,守护健康安全校园,应当前三亚市疫情防控要求,邮政快递暂时无法到校进行通知书揽收工作,因此部分省份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将作延后处理,待疫情缓解后,学校将第一时间进行邮寄工作。

       涉及延期邮寄地区的新生,如有录取通知书进度查询等相关问题,可拨打三亚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666。

       各位新生、家长,疫散花开终有时,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期待我们早日安全相聚在南海之滨的美丽大学,凰家云水共赏花开。

       目前邮寄进度如下表:

微信图片_20220808224901.png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专业简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专业宣传片 下一篇:  走进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