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牧码南山日常篇

发布时间:2022-08-05 22:31:13 阅读量: 1086

编者:牧马南山全体成员 摄影:牧马南山全体成员 审核:童俊鸣、蒋田田

       牧码南山身为一个老牌社团不仅注重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也充满乐趣。

       在社团的时间里,你不仅能学习敲代码还能接触到很多平时不能接触的,同时获取别人无法获取的快乐。社团在上个学期接受了学院给的IT嘉年华的任务分配,并且在经过许久的决定过后社团决定交付蓝牙遥控小车。大家说干就干在淘宝上统一买好了小车的零配件之后便开始自己组装,当然组装的历程也十分艰辛,在数个工作日后一代小车成功面世,并且后续几代小车以及最终样式也在不久后成功展现在了大家面前。社团里的成员都十分团结,不仅体现在这方面,更是在比赛方面。

       在得知要进行比赛后,大家开始日以继夜的思考比赛的内容,开始定制,准备比赛的内容,期间很多时间社团成员们都聚在一个小房间里,大家一起互相提供思路,不同的组之间也会互帮互助,以此使自己、社团获得较好的成绩,同时提升自己诸多方面的能力。在比赛内容准备好后,社团的学长学姐们会观看准备好的内容,并且提供建设性的建议,来使参赛作品更加完善。

       在比赛过后大家也都会想着嘉奖犒劳下自己努力数日的样子,于是乎每当有大比赛准备好过后成员们也会一同相约去海边冲浪、游泳来放松自己。

       在牧码南山里你可以完全把这其当成自己第二个“家”,在这里学习,在这里“娱乐”。牧码南山也欢迎大家的加入,成为我们其中的一员。

 

上一篇:  牧码南山学习篇 下一篇:  进无止境,极客天涯——天涯极客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