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前沿
科技前沿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暑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08-04 21:24:42 阅读量: 4273

编者:曾欢 审核:童俊鸣、蒋田田

       信息化浪潮云奔潮涌,也带来了许多网络安全问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而海南自贸港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最大自由贸易港,在网络风险防范与安全构建问题上更是面临巨大挑战。

       安全是发展的保障,发展是安全的目的。为促进一步增进海南自贸港的良好发展,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联合容淳铭院士工作站、陈国良院士团队创新中心等学术机构以及国内外著名网络安全专家与学术大咖 、担任三亚市“民间反诈宣传大使”的老师们于2022年8月5日上午9:00-12:00在腾讯会议举行网络安全专题知识研讨会。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既要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和安全,也要自觉成为网络卫士,为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夯实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安全基石,才能不断织密海南自贸港的网络安全防护网。

上一篇:  崇尚科学 热爱科学 |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参加三亚市第十九届科技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篇:  智能版看图说话 ----基于多层语义特征的图像理解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