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三亚学院信智学院与拉曼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暑期首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06-30 21:10:52 阅读量: 1683

2022年6月22日上午,在三亚学院信智学院赵福军老师的主持下,三亚学院信智学院与拉曼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科研人员举行暑期首期学术沙龙。

出席本次学术沙龙的有周波、杨博雄、赵福军、Ng Hui Fuang、Tan Hung Khoon、Lai Siew Cheng、Leung Kar Hang等。其中,来自三亚学院信智学院的赵福军副教授做了雷达遥感图像目标识别的主题分享,杨博雄教授做了无人机倾斜摄影测量实景三维重建的主题分享,周波教授做了结构光三维测量主题分享,来自拉曼大学的Ng Hui Fuang教授做了深度学习算法主题分享。通过本次学术会议,双方充分了解了彼此的研究专长和优势特点,同时寻找双方可以进行进一步合作的共同点,特别是在高性能计算与超算资源的共享和利用方面成为本次学术沙龙的热点话题。

http://iie.sanyau.edu.cn/oos/file/62bef1f123888e90cb2f441a.jpg

本次学术沙龙是继2022年5月三亚学院与拉曼大学进行高层学术交流之后,三亚学院信智学院科研团队与拉曼大学计算机学院科研团队通过Email等方式不断交流与沟通,建立了紧密的沟通和交流渠道,并在各自优势学科领域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本次活动结束时,双方约定不定期举办学术沙龙、科研研讨、技术分享等交流活动,掌握学科前沿和发展动向,利用双方的各自优势,加强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上一篇:  院科研成果《一种双目视觉与未标定光度视觉结合的方法》获国家专利 下一篇:  信息工程系开展《软件工程》课程改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