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参加高招会,助力报考成功——张天锡老师参加石家庄高招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09:00:41 阅读量: 1404

编者:石雪冰 审核:江尚益、蒋田田

        为了使高三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三亚学院招生政策,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张天锡老师于本次假期参加石家庄举办的高招会。

微信图片_20220626085446

        此次高招会为想要报考三亚学院的考生提供线下咨询服务,使院校和学生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为考生的报考及学校的招生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626085502

        在本次高招会中,张老师不仅向考生及家长认真介绍了院校招生政策,分享报考指导经验,同时,就学校总体概况、优势学科以及专业特色、办学实力、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面对考生和家长有关志愿报考和学校相关信息的咨询和提问,张老师会先发放我校招生手册供考生和家长了解,然后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的解答。对于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张老师会通过对其成绩的分析和职业规划,为他们推荐相关方面的专业供其参考。

微信图片_20220626085436

        通过此次高招会,不仅让各位考生对自己的学院报考和专业选择有所了解,也让许多考生对我校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够通过此次高招会,进入到自己理想的院校。

上一篇:  家访促沟通,携手共逐梦——张天锡老师家访计科1901杜文博 下一篇:  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招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