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工学部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6-26 00:21:29 阅读量: 1932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创新精神,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助力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新经济产业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广大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经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批准,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通过竞赛培养出一批爱创新、会动手、能协作、勇拼搏的科技精英人才。

2022年6月2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来自海南多所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三亚学院工学部共有三支队伍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的线上比赛。三亚学院工学部杨博雄、林甄、辛光红三位老师被推选为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裁判,认真完成了本次比赛的作品评选和裁判工作。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始于1999年,是一项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广泛的全国性机器人竞赛,目前已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上一篇: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我校智科学子获“铜奖” 下一篇:  喜报!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获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