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学生获得2022“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海南省赛二等奖及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2 18:06:02 阅读量: 2690

       6月18日,在2022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暨“久其杯”海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杨松林、张顺财、杜敏、艾果凭借此次参赛作品“智能农业手臂”获得省赛二等奖;高晓阳、王伟多、方婷参赛作品“车在哪?”和汪新迪、蓝玲、王梦露、王伟多、方婷参赛作品“云琼智检——数字农业平台”获得省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海南省计算机学会负责实施,海南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计算机与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具体承办,并得到海南久其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三亚学院信智学院学生作品“智能农业手臂”在省赛中荣获二等奖

三亚学院信智学院学生作品“车在哪?”及“云琼智检——数字农业平台”在省赛中荣获三等奖

       赛后“智能农业手臂”团队成员感悟团队成员表示科技之光点亮智慧地球,智能设备解放劳动力,万物智能时代已来临,该项目是在辛光红和肖衡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地完善而成,此次成绩得益于学校、学院还有指导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与教导。通过课程安排与实验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出三亚学院阳光学子的风采和实力,正是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以竞赛促进学生专业素质提高的良好体现。

上一篇:  喜报!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  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答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