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萌新集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官方微信、QQ群!

发布时间:2018-08-04 17:08:16 阅读量: 2780

        欢迎各位萌新加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家庭!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我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更近距离地接触我校日常生活,让同学们更快的了解学校情况,以及很快的融入新环境,特地建立QQ平台和微信平台来为萌新们解答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建立微信平台旨在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能够给同学提供更具有时效性与实用性的消息,更好地贴切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传递正能量。使同学能够更加了解我院的工作,对学院有一个良好的定位。

 

        这里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家族,这里有专业的热情的老师及学长学姐为萌新们解答,欢迎萌新的加入!

        这里将会是你畅所欲言的平台,这里将会是为你进行解答疑难最专业的平台,这里将会让你提前感受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热情,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的烦恼,相信热心的大家庭成员们都会给你出招。

        通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家庭的传送门:

        QQ群号码:810841135


       微信群负责人号码:18389920821


文:邢蔡煌,梁家宁

图:沈思凡,陈列明


上一篇:  我院学子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信智学院2022考研上岸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