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三亚学院与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23:52:17 阅读量: 1503

编者:杨博雄 摄影:大势智慧 审核:杨博雄

2022年6月16日下午,由海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从实景到实体”为主题的“2022实景三维新技术站”在海口新燕泰大酒店3楼盛大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教授、行业政府领导、学会/协会领导、行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从“全面推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政策出发,以“从实景到实体”为主题,围绕政策、技术、产品、应用等方面展开,给与会者提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的全面解决方案,助力海南自贸港智慧化建设。其中大势智慧CEO黄先锋博士、大势智慧CTO张帆博士以及腾讯高级产品总监李洪飞先生等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的技术交流与行业应用分享。

我院杨博雄副院长代表三亚学院在本次会议上做了“三亚学院超算中心助力实景三维高效建模服务”的主题报告,为与会者介绍了三亚学院高性能(超算)中心建设的初衷和服务主旨,详细介绍了三亚学院高性能(超算)中心的特点及优势,并对武汉大势研发的全国产化实景三维建模软件-重建大势在高性能计算集群中的运行效率进行了分析,为下一步大规模开展智慧海南实景三维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计算和服务平台。

三亚学院深入贯彻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前期与武汉大势智慧科技公司开展了初步的产学研合作计划,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大会举办了正式的三亚学院-武汉大势智慧科技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下一步开展在高性能计算与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更好地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共同助力实景三维海南建设。

上一篇:  隐私计算的“哲学三问”: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 下一篇:  坚定不移,博闻强识——遥感信息处理讲座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