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网络功能虚拟化实践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5:37 阅读量: 1335

5月2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郭亮老师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网络功能虚拟化实践”相关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通过回顾网络技术和网络设备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当前日益剧增的用户应用需求间矛盾,引出网络功能虚拟化的必要性,并对此进行深入讲解。

C:\Users\duoduo\Desktop\1.jpg

C:\Users\duoduo\Desktop\2.jpg

本次讲座比较深入地介绍了当前网络虚拟化技术发展的一些前沿研究,并通过操作相关仿真软件说明了网络虚拟化的优势,使得同学们对网络发展的新技术有了一定认识和理解,丰富了网络技术相关专业知识。该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拓展了大家对现代网络的认识,激发了学术研究兴趣,对未来走上相关工作岗位是有意义且必要的。

上一篇:  坚定不移,博闻强识——遥感信息处理讲座与培训 下一篇:  智能驾驶多传感器融合环境感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