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信智学院2022考研上岸学生

发布时间:2022-06-16 09:33:22 阅读量: 1398

蔡金孝,男,2022年考研上岸江苏科技大学,参加过多个项目组,有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热爱运动与健身,德智体美劳全能发展;有着强大的求知欲,为提升自我,以考研为目标奋斗至今;为人自律,有着良好的抗压能力和规划能力,其对自身严格的要求与计划,正是他能够跨越考研关的重要基础。他对目标有着坚定不移的意志与决心,一旦决定的事从未半途而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届毕业生,过了英语四级。于2022年考取江苏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研究生。

考研感悟: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我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李文成,男,2022年考研成功上岸;软件工程2022届毕业生,2021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于2022年考取福建农林大学网络安全专业研究生。热爱学习,对学习态度积极,时间观念非常强大,有规划,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始终对自己有着较高的要求,在个人的发展方向有着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并做好了准备,无论成功与否,他都会砥砺前行。

考研这件事,没有晚与不晚,只有去与不去。所以说从现在开始吧,就是今天,不是明天也不是后天,确立目标,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在过程中经受磨砺与苦难,然后破茧而重生,把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谢恩泽,男,2022年考研上岸沈阳理工大学,参加过计算机设计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并参与众多项目组;为人开朗乐观,有着强大的意志和抗压能力,步履稳健,内心沉着,在校园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我。其求知若渴的精神,使他锚定下考研这一目标,去提升自己。

软件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2020年获挑战杯,天梯赛省奖,于2022年考取沈阳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

考研感悟: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涛涛不绝,找到目标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

邹佳雪,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获得OPPO 小游戏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四名,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CCCC-人工智能创意赛华南赛区三等奖和省赛一等奖,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省赛二等奖,2021年发表专利《一种利用可见光传输数据的光控锁》。2022年考取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

考研感悟:考研一年里,心态是最最重要的,这一年的拉锯战就是锻炼自己在周围压力和周边同学都找好工作的焦虑中找到自己的自信和对未知未来的坚定。

上一篇:  萌新集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官方微信、QQ群! 下一篇:  踏浪逐风,笃行致远——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考研上岸优秀学生闫子川同学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