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百年新征程,龙马担乾坤——三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8-05 14:22:46 阅读量: 2007

编者:刘美萍 摄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蒋田田、张友康

     从金秋开始,在初夏结束,毕业典礼悄然将至,我们既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却又有着无数的不舍。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带着兴奋喜悦的心情和丝丝离别的伤感与愁绪,相聚在这里,为大学时光留下最后一帧难忘的回忆。

序幕,典礼开场

     时光如流,回想起当初跨进三院校门时的稚气和憧憬,而今已化作走向成熟的稳重和自信,老师们看到学生从入学的稚嫩到如今的稳重,眼里满是欣慰与自豪。即使天各一方,我们也仍然会记得老师在讲台上的孜孜不倦;即使散落天涯,我们也依旧会想念在三院的独家记忆。

不说再见,只道期许

     国歌奏响,全体起立奏唱,行注目礼。礼毕,吉利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名誉校长李书福先生和教师代表张巨斌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寄语,希望今后大家能够脚踏实地,通过实际行动来锻炼和提高自己。这些谆谆教诲,是老师们为毕业学子准备的最后一堂课,谨记老师们的嘱托与期望,即使日后在天涯海角,也要相信自己,永不言弃。

衷心祝愿,且歌且行

     轻盈的奖状,承载的是4年的努力。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上,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朱双平和刘开南校长进行最后的致词,真诚祝愿毕业生学子们前程似锦,同时,也蕴含着他们对于毕业生的不舍之情。

     颁奖典礼的最后,毕业生们合唱校歌,在青春洋溢的歌声中,2022届毕业典礼正式落下了帷幕。

     愿你在今后的每一个日子里,纵单枪匹马,仍勇敢无畏。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与世界交手。勿忘母校,凤凰花开时,再续!

 

上一篇:  河奔海聚,虑周藻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辩论队赛前会议 下一篇:  【创新时代】——虚拟现实技术的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