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创新时代】——手机游览器推出“扫一扫”解题

发布时间:2018-08-02 20:45:41 阅读量: 1648

        现在的手机浏览器功能越来越齐全了,除了原本基础的浏览网页功能,许多都混起了或多或少的副业,比如说兼任小说阅读器、新闻客户端等。日前,QQ浏览器又推出了一项不务正业的新功能,堪称小学生利器。

        现在因为越来越多的学校拥有了自己的手机,对于学渣们来说当然是打打游戏看看小说了,不过对于不少学霸来说也会通过手机来进行学习,所以各种帮助学习的app也纷纷出现,比如学习英语的扇贝,流利说。还有理科大全的作业帮,小袁搜题等等。不过似乎手机游览器也并不甘拜下风,也推出了扫一扫搜题哦

        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腾讯为QQ浏览器加入了“搜题”功能。通过该功能,浏览器可以识别解答中小学大多数试题,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语文等科目。在使用方面,用户打开QQ浏览器,首页进行下拉进入“识你所见”界面,点击“题目”功能,即可拍照进行识题。识别之后,QQ浏览器会匹配对应的题目或者同类型的题目,并给出详细的解答思路和过程等。

        是不是觉得现在的游览器越来越符合人们的需求了呢,各种未知都可以帮你解答。赶紧去试一试吧!

        文:覃瑞

图:覃瑞  


上一篇:  毕业,再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拍摄毕业照 下一篇:  青春无畏,顽强拼搏——男子4*100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