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树立榜样,争做先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度“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暨第六届IT嘉年华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06-12 21:12:37 阅读量: 1430

编者:陈禹希 摄影:余福胜、袁 鹏、缪昆烨 审核:蒋田田、张友康

      2022年6月7日17: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东区书会堂举行了2022年度“榜样的力量”颁奖盛典暨第六届IT嘉年华闭幕式。此次活动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主持,华信海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志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博雄教授、学生中心主任董家道老师、优秀教师及学生组织成员、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共有五项议程,首先进入上篇“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典礼第一项议程,由到会全体成员嘹亮地奏唱国歌,展现了信智学子阳光与向上的精神面貌。

然后,由尹娜书记宣读奖项和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为信智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典礼第三项为表彰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博雄教授为学业优异的学生们进行颁奖,顺应了本次活动“榜样的力量”的主题,目的是让榜样引领学生学习,充分利用朋辈自发互助学习产生的积极风气,建设学院优良学风。

      随后,进入典礼下篇。典礼第四项议程为第六届IT嘉年华闭幕式,在IT嘉年华获奖者上台领奖后,第六届IT嘉年华正式落下了尾声。最后,董家道主任和尹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董家道主任劝诫信智学子们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并祝福同学们未来可期,尹娜副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天的盛典向榜样看齐,崇尚榜样,争当榜样,并要在榜样人物和榜样事迹的影响下,修身立德,学会做人,争做道德情操高尚模范。

      此次典礼充分发挥了主题“榜样的力量”,通过信智学院的优秀学生向学院其他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学院其他学生会积极向榜样学习,争做榜样,努力建设社会,营造美好未来。

 

 

上一篇:  河奔海聚,虑周藻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辩论队赛前会议 下一篇:  奋发有为,勇争上游——牧码南山社团郭欣鹭同学分享如何运用思维导图的方式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