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级答辩赛

发布时间:2022-05-08 11:25:03 阅读量: 2555

编者:石雪冰 摄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江尚益、蒋田田

  2022年5月8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亚学院校赛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于书新四号楼成功举办。

        本次答辩分8个赛道,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数据动漫与短片等。赛前,各参赛队伍队长进行签到,并确认答辩顺序,核实参赛信息后即开始比赛答辩。

        本次答辩会分为设计展示与评审团提问两个环节,每个小组答辩共计10分钟,前七分钟由参赛者进行设计展示,最后三分钟由评审老师进行提问。参赛选手从项目背景、相关技术、创新点和成果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详细介绍,专家评委根据各参赛作品的特点,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答辩,各参赛队伍与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评委老师认真分析并点出了各队伍的参赛作品中存在的漏洞和问题,希望各参赛队伍能从各评委老师的分析中查找不足、及时改进,为下一步的复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我院学生获得2022“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海南省赛二等奖及三等奖 下一篇:  我院学生获得首届久其女娲杯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全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