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习思考
学习思考

明确思路,再创辉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学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1:16:07 阅读量: 2229

编者:陈禹希 摄影:谢文杰 审核:董 雷、童俊鸣

  为进一步指明老师们的工作方向,把握科研实时动态,2022年5月11日14:3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西308教室召开了工学部例会,本次会议由杨涛院长主持,工学部的各位老师参加,在本次会议中杨博雄、刘小飞、潘玉霞老师报告了科研工作的成果。

        首先,杨涛院长对指导学生毕业答辩的老师们进行了鼓励,并对过去的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由杨博雄、刘小飞、潘玉霞老师对各位老师展示了他们的科研工作的成果并分享了心得。接着,刘小飞老师对工学部老师们接下来的指导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杨博雄教授向各位老师分享了有关如何申报海南省重点项目的经验,以及申报时的注意事项,潘玉霞老师为各位老师报告了分布式流水线问题的解决方法。最后,杨涛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不但明确了工学部未来的工作思路,而且使老师们更加重视科研,相信在工学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信智学院一定能够再创辉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一篇: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三亚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