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迎五四,庆百年——智科1901班建团100周年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01:00:00 阅读量: 2201

(共青团工作,

        2022年4月29日,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智科1901班召开了关于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团日活动,团支书李爽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播放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团员应有的光荣。其次,团课的学习使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和责任。我们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还应该具备良好的修养。除了刻苦学习外,我们更应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观察力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编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智科1901班团支部牛晨旭

责编:童俊鸣、江尚益


)
上一篇:  网络骗局,防之有道——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迎五一五四,筑自强不息之路——软件2102班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