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创新班2001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00:00:00 阅读量: 2211

(共青团工作,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4月28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创新班2001于书新四号楼301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的团日活动。

        伊始,团支书冯开杰组织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团史以及发展历程,并深入学习了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同学们深有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报国精神以及党的先进思想,争做新时代社会模范青年,最后由冯开杰进行会议的总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团史,学习了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把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目标,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


编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创新班2001团支部冯开杰

责编:蒋田田、江尚益

)
上一篇:  学好百年团史,凝聚奋进力量——大数据2001团日活动 下一篇: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