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我院举行“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5 17:08:16 阅读量: 2202

        11月25日下午4时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西303室举行“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我院院长刘开南、计算机中心主任臧辉如以及于营、李社蕾与刘小飞三位专业老师,我院14、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与软件工程专业的参赛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此次大会由谢光老师主持,他表示举行此次大会的目的是希望能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并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提升自己的能力。

        接着刘院长发表讲话:“‘蓝桥杯’的奖项在日后有重大的意义。”刘院长还表示:“希望学生们积极参加,重视此项赛事,认真准备,主动提高自身水平。并教导同学们要在实践中学习,在比赛中提升,以赛促学,知难而进,通过自身的学习带动更多的学生提升实践能力和学习动力。过程虽然是辛苦的,但是只有坚持才有收获。平时要善于思考,经常锻炼思维能力。”最后,刘院长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

         谢老师指出“蓝桥杯”的宗旨是为了推动软件与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输送具有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高大学生的自身竞争力。他告诉同学们,关于软件的设计与开发,最重要的还是把握好对软件整个架构的策划,同时要抓住与优秀高校进行对接的机会,使自己作品集合众多优点,独具一格。

         至此,本次“蓝桥杯”动员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希望各参赛者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在此预祝参赛的同学能够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我院学生获得首届久其女娲杯海南省大学生低代码编程大赛全省二等奖 下一篇:  信达宇内,智创未来—信息宇智能工程学院采访“天涯极客”社团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