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00:00:00 阅读量: 2444

(共青团工作,

        为了弘扬爱国情怀,培养学生们学思悟践、知行合一的理念。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了红色观影活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过播放红色教育影片进行同学们爱国情感的增强,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不惧艰辛的时代精神,激励大家成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我们应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顽强奋斗、不断奋进、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

        红色电影不仅能为我们演绎先辈们在当时的伟大作为,也能点燃观影人的爱国情怀。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人,肩负起历史使命,为了祖国的未来树立起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提升自身素质、弘扬民族精神的决心。


编辑:李萌慧

责编:江尚益、董    雷

)
上一篇:  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创新班2001团日活动 下一篇:  喜迎建团一百周年,缅怀先烈长征——“长征路”keep跑团活动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