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喜迎建团一百周年,缅怀先烈长征——“长征路”keep跑团活动汇总

发布时间:2022-05-03 00:00:00 阅读量: 2336

(共青团工作,

        为了纪念建团一百周年,更为了将长征精神落实到学校教育工作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了“长征路”keep跑团活动。

        信智学院全体参赛选手始终践行“战胜自己,超越自己;胜人者力,胜己者强”的求强理念,在通过运动保持健康体魄的同时,深化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在坚持中寻求真理,在寻求真理中突破,在突破中继续坚持,努力成为有实力的青年后备人才。

        本次“长征路”keep跑团活动受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信智学子们也积极参与,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增加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我们期望信智学子能将长征精神放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上,把长征革命军人的气节始终贯彻落实!再长征!


编辑:潘思颖

责编:江尚益、董    雷

)
上一篇: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计科2001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