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干部试用期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0:00 阅读量: 904

会议现场

智能工程系副主任:周显春述职

计算机教学部副主任:江荣旺述职

     3月1日上午10点,根据三亚学院文件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4号楼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干部试用期考核述职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主持会议。

     会上,试用期满的中层干部包括产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赵福军(线上)、智能工程系副主任:周显春、计算机教学部副主任:江荣旺三位同志分别做了个人试用期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内容及依据是以干部岗位职责为基础,干部任期任务书、岗位说明书为主要依据,结合学校及所在部门十四五规划及学年、学期重点工作,考核内容包括干部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作风、工作实效等,着重考核任期任务完成情况及可持续发展潜力。

       学院院长杨涛教授、书记尹娜进行了整体点评。本次会议是信智学院对中层干部开展述职测评,其目的主要是重点分析聘期任务完成进度,介绍团队建设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要求重点突出,用数据说话。会议总体情况很好,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他们以此作为事业的新起点,心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继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  计算机网络研修 下一篇:  考研新通道——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专硕点建设年度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