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年新闻回顾(2)

发布时间:2018-07-15 17:08:16 阅读量: 2713

        2018年是一个繁忙而又精彩的一年,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的团结努力之下,凝结着朝气蓬勃的精神,迈向发展的新征程。暑期的来临意味着收获结果的时刻,同时也是对新得征程作出谋划发展的重要节点。不仅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优秀成绩同时在学生风采方面也是优异。至此就让我们一同回顾2018年上半年我们共同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吧!


1.我院第二届 I T 嘉年华隆重开幕


        2018年4月25日,我院第二届 I T 嘉年华在北区钟楼运动场来开了帷幕,此次嘉年华的主题为“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服务自己”。在此次嘉年华活当中可谓是打破了以往“理工男”形象,事实证明我们不仅会敲代码,还会唱歌跳舞演小品。就如同我院党总支书记尹萍所说——“我们不做风口上飞的猪,而是要做风口上翱翔的雄鹰”,我院在近两年来在一直不断地发展,而我院的学生们也要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己。

        我院第二届 I T 嘉年华囊括了计算机义务维修、计算机技能大赛、Google创新训练营、唱响信智等各具特色的活动,本届 I T 嘉年华为期一个月,活动广受好评,三亚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报道了本届盛会。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1388.html



2.我院三项科技成果入选《三亚市十二五期间科技创新成果精选》


        根据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编制与公布的《三亚市十二五期间科技创新成果精选》。我院肖衡、潘玉霞、杨婷婷三位老师主持的3个科技创新项目被收录其中,为地区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1422.html



3. 我院团委荣获三亚学院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2018年5月4日,在三亚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这也是我院团委成立近两年以来首次获得此项殊荣。荣获此项殊荣都是源于信息与智能给你工程学院的思想导师以及学生干部团队一直以来的努力付出,也许象征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会不断地进步向前。此外,在三亚学院2017年度五四表彰中,我院通讯社获得“优秀新闻组织”,计科1601团支部获三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1437.html



4.我院荣获三亚学院男子排球联赛亚军


        2018年5月7日,在我校举办的男子排球赛当中,我院运动健儿们一路过关斩将,站在了最后的战场上。我院男子排球运动员配合默契,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最终,我院男子排球队2:0击败财经学院,2:0击败实力强劲的体育学院,连续第二年晋级决赛。在决赛场上,我院男子排球队惜败管理学院,获得本届比赛亚军。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1452.html



5. 我院成功举办2018计算机设计大赛校赛


        2018年5月10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校赛,尤其是在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之下,让更多的学生更加了解计算机同时增加同学们课外生活的丰富度。而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正好满足了同学们的需求。在掌握学习理论基础支持的条件下,发挥自身的创造力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情,学生们收获的不仅是竞赛本身,同时也不失为一件享受的事情。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1464.html



6.我院刘开南院长一行赴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调研


        2018年5月16日至17日,我院刘开南院长一行赴深圳大学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调研。由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大数据系统计算机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睿教授、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胜利教授带领参观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计算机实验室实训场地。


        在稍早前的5月11日,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海南信息安全基地正式开园仪式。海南信息安全基地的定位是打造国家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产业示范基地、是中国国家级双创师范园区和海南军民融合创新中心。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1474.html



7. 我院首度牵手Google(谷歌),举办Google创新特训营三亚学院站


        经过一个月的沟通与筹备,我院首度与Google合作,于2018年5月19日-20日在我院举办Google创新特训营。本次特训营邀请到了谷歌讲师团为学生现场指导,我院运用技术手段实现了特训营活动胡全程直播,在学生中取得了一定的反响。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1479.html



相关阅读: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年新闻回顾(1)

【暑假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年新闻回顾(3)



上一篇:  我院入选教育部“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试点学校 下一篇:  我校教授获聘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据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