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喜报|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成绩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4-30 00:00:00 阅读量: 3387

(学科竞赛,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海南赛区结果公布。恭喜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26名同学获奖,六名省赛一等奖,九名省赛二等奖,十一名省赛三等奖。

图: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获奖名单)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与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也是引导大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作为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IT类学科竞赛,蓝桥杯始终坚持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专业重点领域,进行高校青年学子专业IT技能以及创新能力的培养。

图: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我校获奖总名单)

        此次大赛,展现了信智学子们的风采,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们的专业素养、积累竞赛经验、锻炼综合能力,而且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方面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信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蓝桥杯省赛获奖参加决赛总名单链接:http://iie.sanyau.edu.cn/oos/file/626cf294ec82e.pdf


编辑:李铭忻

责编:张友康

)
上一篇:  信达宇内,智创未来—信息宇智能工程学院采访“天涯极客”社团主题活动 下一篇:  等“代”机会,“码”出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蓝桥杯报名解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