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创新时代】——Video++出席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9:26:50 阅读量: 1074

        在人工智能如火如荼的行业背景下,2018年7月6至7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盛大揭幕。以中国深圳为起点,连接美国、日本、新加坡等科技实力大国,全球巡回探索人工智能脚步,携手业内顶级专家学者、商业精英、科技圈的技术大咖们,汇聚来自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医疗、智能语音、金融科技、新零售等领域的数十家业内不同领域龙头企业以及优秀的创业企业们,共同探讨全球AI最新技术创新趋势、解读技术创新、洞悉行业变革等热点话题,发掘和加速AI商业场景应用落地发展的现在及未来。

        本次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以“智能先行共享世界”为主题,进行了两天的论坛活动,邀请来自政府、科研院所、人工智能领先企业、初创团队等进行话题分享。协会会长、专家委、中科院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等学术界代表;优必选、科大飞讯、Video++极链科技、云知声、地平线机器人、极视角、Roadstar.ai、易信科技等企业代表将共同探讨行业变革创新发展,帮助行业企业打破发展创新瓶颈,引领思考。Video++极链科技联合创始人Coo董慧智受邀出席,分享AI如何定义视频的新商业价值的演讲。作为AI+文娱领域领跑者,Video++极链科技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探索求新文娱产业更多价值。Video++极链科技的人工智能平台Video AI与开源视频应用系统Video OS 已规模化商用、每月服务4.2亿用户,为文娱领域开拓了全新的价值链与营销思路。集团业务范围包括AI广告、视频电商、互娱应用、视频内容审核、视频游戏、产业新商业化、MCN达人经济、IP主题商业等领域,并已于数百家品牌、电商、线下产业及优酷、爱奇艺、芒果、抖音、斗鱼、熊猫等占国内65%视频流量视频平台合作,打造新文娱经济体。


        Video++极链科技与众多人工智能企业一起,在积极为AI寻找合适的应用场景,探求文娱领域将AI技术优势转换成商业化落地路径,未来公司也会持续深耕文娱领域,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与能量,解锁人工智能新价值,形成新经济力量。集团也将以"Make Video Valuable”为使命,期望未来可以带来更美好的视频生活方式。


文:赵振武

图:赵振武


上一篇:  绿茵青春——激情澎湃的世界杯 下一篇:  【创新时代】——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