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认识软件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18-07-09 17:08:16 阅读量: 2420


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


        本专业为适应国家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的迫切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思想品德、社会公德和高尚的职业道德,系统掌握计算机软件基本理论知识、软件开发和管理技术,掌握软件工程化分析、设计和实践方法,具备较强的软件项目研发和项目管理能力,能够适应新技术革命和社会发展变化,能够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或信息行业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系统设计开发、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移动互联网应用与运维等方面工作,服务于社会需求,具有健康人格、团队意识、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软件应用型专业人才。


培养方向:


        本专业通过设置模块课程形成专业方向。学生就读专业后,可以根据学习情况和学习兴趣选择专业方向。专业以“行业+就业”为导向,注重学生差异化和个性化发展,以实践与创新创业能力为特色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实践、软件工程研发、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终身学习能力的软件工程应用型专业人才。
1.web应用开发方向:培养页面前端和后台开发、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能力,能够从事企业级Web信息工程领域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的工作。
2.智能移动开发方向:培养智能移动终端体系结构规划设计、软件系统研发、产品测试与发布等技能,能够从事移动系统应用设计、开发、测试等方面的工作。
3.大数据数据分析方向:培养洞察数据价值意识,具有商业大数据抽取、数据分析与处理、数据可视化实现技术能力,能够从事企业大数据分析决策和智能化商业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工作。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离散数学、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网络、Java语言程序设计、UI设计、web应用基础、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技术、JavaWeb开发技术、虚拟现实开发基础、智能终端开发技术、大数据分析。




大学有什么?

教学楼、图书馆、

宿舍、食堂

体育馆、篮球场......

都对都对

还有——

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


上一篇:  【创新时代】——人工智能的到来,创造全新时代 下一篇:  金饭碗专业介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