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通讯社开展摄影和后期制作的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17:08:16 阅读量: 1881

        2016年11月22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培训在书新四号楼203教室举行。此次通讯社培训由计算中心的翁建茗老师主讲,指导老师彭婷旁听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通讯社成员的摄影能力以及后期制作能力。翁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摄影的基础知识,以便于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摄影,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接着,翁老师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相机的基础功能以及应用技巧。翁老师用拍粉笔盒的实例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利用单反相机的功能来进行背景虚化的技巧,并让大家进行了传阅。翁老师用简单的实例和详细的理论知识为通讯社的成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摄影课。最后,翁老师让每位摄影的成员都进行了一次实拍训练,并对每位同学所拍的作品都进行点评并指出需要注意和改正的地方,让通讯社的每位成员都受益匪浅。

        接着,翁老师以提问的形式了解了通讯社成员对Photoshop的掌握情况,并给大家普及了一下Photoshop的基本常识,并表示下次可以通过机房实训,给大家详细、全面、系统的讲解一下图片的后期制作。


        结束培训后,彭老师做了简要总结,并指出了通讯社工作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及时改正,努力做到更好。同时彭老师也希望作为通讯社的成员可以有着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有着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传播青春正能量,尽最大努力做好我院的宣传工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通讯社能够不辱使命、越办越好。


上一篇:  我院组织科普进校园活动之践行中国梦 科技在身边 下一篇:  学以致用,提升自我——述职能力提升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