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新春祝福第三弹:新春团拜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3-01-23 00:00:00 阅读量: 352

编者:张子涵 摄影:郭增辉 审核:陈柏衡、董雷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历史的车轮驶入了新的一年!在2023年1月22日20: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办了新春团拜会活动。本次活动由胡杰和郑秀云两位同学主持。

QQ图片20230123110526.jpg

        团拜会开场,杨涛院长便给信智学子们寄以新春祝愿:“喜迎癸卯兔年,回顾即将告别的一年,在工学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战胜了新冠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各种困扰,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在去年,我们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荣获海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学院成立;超算二期及工业互联网仿真平台建成;电子信息专硕开始招生;学科本科生规模达到3000人。展望充满希望的新一年,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祝各位老师新春快乐,健康幸福,兔年大吉”

QQ图片20230123110512.jpg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尹娜给同学们进行新年致辞:“亲爱的信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我在银装素裹的长白山脚下,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2022年我们信智学院获批了电子信息专硕点,办学层次跃升;2022年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并肩,守住了疫情防控的难关。可以预见,在新的一年里有我们的共同努力,信智学院会充满无限可能。值此万象更新之际,祝愿大家会有始料不及的运气,会有突如其来的欢喜,再见虎力全开的2022,你好,大展宏图的2023!祝愿信智学院全体师生新春快乐!”

QQ图片20230123110522.jpg

        在各位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完毕后,便进入了令人期待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看图猜成语,游戏以抢答的形式进行,需要参与者看图片猜出成语;第二个游戏是断句大挑战,将一个句子成果改为断句即为挑战成功;第三个游戏是绕口令,要求参与者顺畅地读出题目所给的绕口令。在每个游戏结束后还设立了抽奖环节,每位参与游戏的同学都可以进行抽奖,很好地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参与游戏的积极性。

QQ图片20230123110501.jpg

微信图片_20230125200706.jpg

微信图片_20230125200714.jpg

微信图片_20230125200717.jpg

微信图片_20230125200721.jpg

微信图片_20230125200724.jpg

微信图片_20230125200730.jpg

        本次团拜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中落下了帷幕,使同学们在家也感受到学院诚心的新年祝福,即使相隔万里,我们仍共庆新春。祝大家兔年行大运,万事都顺遂。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兔”,健康幸福,心想事成。

上一篇:  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下一篇:  三亚学院祝全体师生校友新春快乐,兔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