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2022年度盘点

发布时间:2023-01-19 10:51:49 阅读量: 500

编者:张 杨、韩欣冉 摄影: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王梦娟、董雷

        岁聿云暮,日月其除。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让我们来总结一下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一起走过的2022吧!

微信图片_20230119104154.png

                                                                                          播撒青春,辛勤收获

        在2022年6月到11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一路披荆斩棘,高歌前行,在诸多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由于海娇老师指导的王冰冰同学在第十三届蓝桥杯中荣获三等奖;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海南赛区的比赛中,创新班2001的团队荣获铜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中,刘珂莹团队荣获三等奖;在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中,李爽团队和谢彬团队荣获铜奖;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陈亮烨团队荣获三等奖;在第十三届全国数学竞赛海南赛区中,张露同学荣获二等奖;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海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有:吕述航团队;荣获二等奖有:谢彬团队;荣获三等奖有:闫子川团队、张萌团队、张子麒团队、张露团队、陈婧怡团队、何晓萌团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黄易翔团队荣获二等奖;张顺财团队、张鑫媛团队荣获三等奖。在这些大赛中信智学子斩获佳绩,不但展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的专业素养,也体现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与付出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119104157.png

                                                                                            坚守理想,唱响团魂

        2022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共青团组织始终跟随党的行动,培育祖国中坚力量,积极筹备团委招新,吸引有志青年加入团组织;为引导青年坚定信念,宣扬长征精神,开展了“长征路”Keep跑团活动,组织学生强身健体,深刻体验长征精神,再续长征意志。牢记党的使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建团100周年,组织利用知识竞赛使学生更加了解党、团的相关历史知识,传承革命薪火,激发红色基因。向榜样看齐,优秀团支部原点与圆梦2001团支部展示了活力风采,敦促其他班级组织学习进步。2022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共青团组织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坚持恪守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志之坚,不畏狂风暴雨,相信在未来能够谱写更加激昂的乐章。

微信图片_20230119104200.png

                                                                                            代代传承,弘扬文化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了红色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作为时代青年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不懈努力。为鼓励同学们弘扬爱国精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红色编程大赛,使得同学们将红色基因、红色传承牢记于心。敬廉崇洁、诚信守法,努力学习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品德同样重要,为此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清廉文化教育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完善自我,精神与物质全面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9104203.png

        2022这一年我们突破各种困难,用汗水浇灌收获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希望我们乘势顺帆,共建更好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新年祝福第一弹来啦! 下一篇:  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校园平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