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系列讲座|周波教授:rgbd三维重建

发布时间:2022-12-21 16:50:00 阅读量: 837

编者:张海昕 摄影:白琪山、常育崧 审核:安磊富、蒋田田

        为提高学生假期自主学习能力,完善对信息智能的了解,信息智能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21日14:30在线上召开了学院例会,本次学院例会由杨博雄副院长、孙立民教授、周波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周波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三维重建技术,说明了rgbd三维重建的重要价值。随后,周波教授提出三维重建技术在科学和考古领域不可或缺的观点,并分别从科研和考学两方面展开讨论,验证其重要价值。最后,周波教授从其未来价值的角度分析了三维重建的重要意义和科研价值。会议结束后,杨博雄教授对寒假期间的各项安排做简短说明,指出不可让学生在假期期间荒废学业,进一步调动学生对学习的兴趣。

        本次学院例会主要讲述了三维重建技术的未来发展意义,进一步确立了学院未来的一项科研方向,同时也对寒假期间学生的要求进行简要安排。

上一篇: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材使用目录汇总表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系列讲座|孙立民:人工智能在药物相互作用预测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