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生“回家”日常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02 00:00:00 阅读量: 301

编者:杜灵涛 审核:安磊富、张友康

        古有囊萤映雪,悬梁刺股,凿壁偷光等典故,而三亚学院的同学们也已经返回校园,回到校园的怀抱当中。但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了网格化管理,大家一定都对同学们的返校生活充满疑惑吧?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返校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吧!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每天早上八点,核酸检测人员会在同学们的宿舍楼下等待大家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的排队过程中大家切记佩戴好口罩、不要乱走动,不为大家添麻烦,配合好学校、检测人员的防疫工作安排。病毒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共克艰难。

IMG_256

        慢慢地变好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永远不要停止寻找更好的自己。同学们在宿舍的网格化管理期间,每天的课程安排是必备的,在进入大学后,上课时间也不相同。在网格化管理期间的课程以网课为主,全部依靠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性,但我们不应该懈怠,不能停止学习,不要躁动。何不利用网格化管理期间偷偷“内卷”惊艳众人呢?

IMG_256

        守望相助,温暖相伴,疫情挡不住阳光的来临,网格化管理的抗疫路上,信智学子愿献出微薄之力,愿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起相约在这片土地上。注意疫情防控,保护个人安全,享受在三亚学院学习的美好时光!

上一篇:  经验之谈,畅想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IT企业工作经验线上分享讲座 下一篇:  义务工作者——区块链2001吴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