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8:45 阅读量: 1069






        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于6月13日在书新四号楼四西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全面总结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严格按照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标准展开自评。


        2017-2018学年我们迎来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第二届毕业生。我院2018届毕业生共计162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8人,网络工程方向46人,软件工程专业58人,截至6月13日,我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7.53%(统计口径为我院就业协议提交数),预计8月5日前达到98%以上。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视为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落实“一把手”工程。在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猎英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Web前端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博凡科技招聘Web前端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