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研”途砥砺,筑梦未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考研冲刺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0 11:33:46 阅读量: 425

编者:林珂伊 摄影:童荣舒、陈玉梅 审核:安磊富、董雷

        距离研究生考试还有15天,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更好地度过紧张时期,2022年12月8日15:5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考研冲刺大会,为学院全体备考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送上鼓励与祝福,助力信智学子“成功上岸”。学院院长杨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尹娜和2022年信智考研学子参加,动员大会由董家道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董家道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和考研的重要意义。随后,董家道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强调了在考前倒计时的最后一段时间里,好的心态非常重要,不要因为外界因素影响自己的考研心态,要活在当下、做好自己、静心拼搏;紧接着尹娜书记对考研的规划安排提出了三点建议:调整心态、规律作息和学习规划;杨涛院长则是勉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必胜信念、克服短期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并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复习场地、专业答疑和心理辅导等服务,助力同学们成功圆梦。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提振士气,坚定必胜信念。通过动员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也明确了考研目标和方向。“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希望各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坚定信念,一举上岸,金榜题名!

上一篇:  我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  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学科竞赛“蓝桥杯”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