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创业典型】成功并非来自偶然——网络1401班刘雪萌

发布时间:2018-06-12 22:04:53 阅读量: 993





刘雪萌,一个看起来柔弱的小女生,让人惊讶的却是当别的学生还在向父母索要生活费用室,她已经开设了属于自己的瑜伽馆,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

 

刘雪萌从小身体不好,为了强健自己的身体,也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她去学习了跳舞,然而却因为一次跳舞时的意外伤到了脚。从此以后她开始改练瑜伽,并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刘雪萌从小创业意识就很强,当她学会了一部分瑜伽之后决定去当助教,不仅能拿到工资,同时还能学习新的知识,不断地积累。

上了大学之后,刘雪萌并没有放弃自己选择的道路,她仍在不断学习成长,当她大二的时候,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考取了职业资格证书。在这之后,她萌生了想要自己开店教瑜伽的念头,当她这个念头滋生起来时便一发不可收拾。可是创业需要资金,面对巨大的资金压力,刘雪萌没有放弃,为了筹集自己开馆的资金,她去了三亚市吉成健身中心当了一名瑜伽教练。经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刘雪萌终于筹集到了自己所需要的资金,并且成功开张了自己瑜伽馆。

 

说起这些年的苦,确实非常的难熬,每天辛苦的训练,才成就了现在的刘雪萌。为了积累经验,她成功学习了哈他瑜伽,空中瑜伽,流瑜伽,孕产瑜伽,艾扬格,球瑜伽,舞韵瑜伽等多种瑜伽项目,其中的酸甜苦辣旁人怎会理解。成功并非来自偶然,没有辛勤的付出,哪来今日的成功。

看到刘雪萌的故事,只想默默的感叹成功来之不易。可以说,刘雪萌现在的成就完全是她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走出来的。创业时的每个决定都有可能影响创业的成败,所以一定要有着充分的知识储备和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遇到事情要冷静想办法,不能急躁,要坚持更新自己的知识,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只有这样才能顺利地创业。

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你所过的每一天,都是成功的前奏。你把握住了这每一天,就有机会把成功抓在手中,而你虚度的每一天,都会让你离成功越来越远。把握现在,放眼未来,坚实的走下自己的每一步路,要记住:成功并非来自偶然。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Android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我院毕业生参加椅子网求职就业培训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