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App inventor 零编码手机应用开发与应用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2 08:46:43 阅读量: 2230

2018611日晚上7:00,十几名大学生在东区大学生事务中心参加了杨博雄博士主讲的一场零代码基础的安卓应用开发课堂。

这次杨博士主要向大家介绍了App inventor安卓开发平台以及了一个app从构思到用APP inventor实现的整个流程。同学们也积极动手实验,完成了一个只呈现一张图片的APP并在自己的手机中运行。App inventor通过图形化积木式的拖放组件来完成Apps开发,相对简单易学,十分的适合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使用。所以本次课堂吸引了不少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参加。

在如今这个时代,许多事情都讲互联网+,比如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等等。所以其他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掌握基础安卓App开发技术是十分必要的。而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与其他专业的学生之间的合作,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并且组成一个强有力的团队,来完成各种创新创业项目。

杨博士在向大家介绍App inventor开发平台

同学们动手实验中


上一篇:  学以致用,提升自我——述职能力提升分享会 下一篇:  我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