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四川博世科技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招JAVA中级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6-11 11:12:13 阅读量: 897

        四川博世科技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至今20周年,博世科技致力于卫生医疗的数据中心、智慧网络、信息安全、智慧无线、智慧物联网、视频会议、数据中心机房、智能化弱电建设。

        2015年底公司成立智慧医疗合伙人企业“博世医信”专业从事医疗行业和大健康行业软硬件产品研发,并致力成为业界一流的上市企业。我们是一家创新型、创业型、学习型的创业型企业;

        四川博世医信软件有限公司致于护理信息化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护理管理信息系统、临床护理信息系统、专科护理信息系统、护工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延伸护理信息系统、智慧护理云和大数据运营平台;智慧病区(病房)信息系统、智能呼叫系统、智能IPTV系统、智能穿带设备、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软硬产品;未来大健康智能化设备。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设计与开发;

  2、负责项目的前期评估,制定技术方案,需求文件等各种文档;

  4、负责项目的编码、进度;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或电子相关专业。

  2、2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3、熟悉数据应用和设计,熟练使用ORACLE数据库。

  4、熟悉熟悉HTML、JAVASCRIPT、CSS、XML、JSON相关技术。

  5、熟悉Struts、Spring、Hibemate等框架。

  6、熟悉Tomcat、nginx等WEB服务器的配置。

  7、能独立设计软件架构,有成功项目上线运营经验。

  8、有良好的编码风格和良好的技术文档编辑能力。


工作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道科园二路10号航利中心3栋1单元13楼1号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一叶科技(海南经济特区)有限公司招聘 前端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就业政策】我国的就业政策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