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前端开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6-11 11:08:33 阅读量: 545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海信集团发展战略中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是我国最早从事智能交通核心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与产业推广的企业之一,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科技部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是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交通标准化理事会理事单位。
        公司围绕城市交通管理、公共交通管理、轨道交通管理、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智能视频、物流与商业服务六大产业方向,拥有自适应交通信号控制和优化技术、智能交通综合管理控制集成技术、交通信息采集与发布技术、智能公交调度技术、BRT智能控制技术、公交优先技术、视频智能技术、高清视频处理技术、交通流预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技术、供应链管理技术、物流自动化技术等一批核心技术,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交通与商业物流系列产品。

        公司参与主持了13项国家交通标准的制定,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863 计划、973 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近30项国家科技计划任务,申请了243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目前海信智能交通产品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厦门、成都、贵阳、苏州、无锡、济南、太原、长春、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得到了广泛应用。核心产品在国内城市智能交通管理市场已占据20%的份额,快速公交智能调度系统(BRT)的市场覆盖率更是达到70%。


岗位职责:

1、结合公司现有的ERP实际业务,将需要移动端展示和处理的业务做相应的适配处理。

2、接管ERP、远程监控平台、决策分析系统的前端UI设计的后期效果实现。


任职条件:

1、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前端开发经验,一年以上移动端web开发经验优先,有HTML5/CSS3实际开发经验。

3、专业技能: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JQuery等web前端开发技术。熟悉AngularJs、VUE.js/Backbone.js等前端框架的一种,熟悉bootstrap/webui等UI框架。熟悉各种前端调试工具,熟练掌握浏览器兼容/移动端屏幕适配相关技术。

4、综合能力要求:逻辑能力好,思路清晰,具有良好沟通交流能力,合作意识好,具备较强学习能力。


工作地址:

市区

上一篇:  【就业指导】“想全做实”力大学生如果参与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大数据研发工程师-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