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大连淘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招IT运维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9:08 阅读量: 554

        大连淘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互联网相关业务开发的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化服务和最专业的网站建设方案,为企业打造全新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09年,已经成为国内著名的网站建设提供商,公司秉承“创业“理念,鼓励团队成员的激情和活力,不断改进用户体验,我们稳健经营,用户第一,坚守合规,形成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行业口碑。现已积累固定客户2000多家,树立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并和搜狐、新浪、百度、腾讯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不断的通过市场调研和分析,按照市场化原则,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吸纳和保有优秀人才。包括与个人绩效和组织绩效紧密相关的薪资激励制度、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全员社会保障和福利体系、良好舒适的工作环镜和开放合作且富有创业激情的组织气氛。


入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无经验可培养;
2、对互联网、设计、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感兴趣,并有志在IT行业发展;
3、能与团队成员保持良好的沟通,能快速理解消化各种需求,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福利待遇:

1、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体系以及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制度!
2、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让员工无后顾之忧!
3、人性化的培训管理制度、一对一的指定帮助让员工快速融入新环境并成长!
4、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之外的带薪病假、年休假,让员工与家人共享美好生活!


工作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聘数据分析 下一篇:  【招聘信息】新大陆软件招聘数据分析初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