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博睿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APP软件测试助理

发布时间:2018-06-08 14:43:22 阅读量: 541

        深圳博睿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博睿思创软件)2007年成立于浙江杭州,现主要业务是为大客户、大行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企业级应用开发、云计算、大数据、设计、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项目外包、业务流程外包和人才实训、岗前实训、IT技术人才定向培养等服务,现如今已与华为、BAT、中软、IBM等行业巨头有着深入合作,并长期结合客户行业特点,为客户提供先进、实用、可靠的信息化技术服务。公司以人立业,以精英人才为企业发展之根本,视员工的成长为公司的财富的增值,公司与员工共同分享成长的价值。快速的业务发展将给予员工无限的成长和发展空间及多种方式的待遇回报,让员工真正实现个人价值和成就创业梦想。


任职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2、能够使用基本办公软件;
3、20-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宽至中专;
4、有无经验均可,应往届理科毕业生优生;
5、初步了解计算机行业,逻辑思维能力强,愿意长期从事IT行业;
6、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福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周部门活动、年度旅游、加班补助、年终奖等相关福利。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朝九晚六


工作地址:

深圳市罗湖大剧院地铁口金丰城大厦

上一篇:  【招聘信息】东华软件招聘初级软件工程师(java)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东华软件招聘软件开发经理(j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