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上海抹香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软件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6-05 09:23:32 阅读量: 695

        抹香鲸科技是由一支从事贸易物流行业系统研发与运营长达17年之久的专业团队,于2015年创办,旨在帮助贸易物流企业升读提升信息化服务器能力,为企业创造更多业务点和利润空间。
      以行业知识为背景,结合运用信息技术,依托互联网模式形成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包括:企业关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储运管理、电商销售、移动应用开发等。
   我们的团队年轻、朝气、温馨而又充满活力!薪酬待遇优厚,工作氛围轻松,等待你的加入!


职位描述:

1.热爱编程,喜欢琢磨技术

2.了解ASP.NET、C#、JAVASCRIPT、JQUERY等网页编程技术

3.熟悉SQLSERVER、存储过程等数据库及编程技术

4.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好,沟通能力强 

此岗位也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


工作地址:

虹口区

上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华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前端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