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山东旋几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招设计研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2018-06-05 09:19:34 阅读量: 696

        山东旋几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座落于济南市高新区齐鲁软件园,是依托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服务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而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

        旋几致力于成为中国工业4.0的先行者,服务于全国高端制造企业,以自动化、物联网、互联网汇聚企业各种资源信息,为企业提供贯穿用户需求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高生产力、提升生产效率和创造最大价值提供持续动力。

        针对企业特定类型的工程或设备进行物理、力学性能的分析、模拟、预测、优化,对产品的可靠性进行分析,对工程或设备的主要零部件的生命周期进行预测。


招聘专业:

1:机械工程(设计与理论)

2:工程力学

3:应用数学

4:流体力学(液压)

5:热力学、机械振动(物理学)


招聘条件:

本科以上,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的计算机分析、模拟、预测、优化软件(如CAD、CAE等),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年龄:25-40


工作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齐鲁软件园D座一层A101

上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盛同华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新媒体策划经理(三亚清水湾) 下一篇:  【招聘信息】三亚龙祥盛世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策划平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