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深圳市融会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游戏测试助理

发布时间:2018-06-05 09:17:14 阅读量: 1808

        深圳市融会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会通科技),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及测试服务,是目前中国领先的软件质量度量、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融会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为全国IT企业提供优质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持续改进研发流程。
融会通以提升软件质量为使命,为IT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作为战略目标,提供持续改进软件质量服务、企业人才建设服务、质量体系服务。
        融汇通科技坚持“博学、勤思、创新”的理念,质量体系从过去的1.0的过程模式进入了全新的2.0持续改进模式,以客户实际研发为基础,对研发流程的每个环节进行优化和完善。

       融汇通致力于为国内IT企业的人才建设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为IT企业量身定制研发工程师能力模型,可以很好的帮助企业进行研发人员的能力评估,进而确定团队建设方案。


岗位职责:

1.对计算机感兴趣并想进入该行业;(勿重复投递)

2.20-30周岁(超龄勿扰)想获得一份高薪稳定的工作;

3.好学、细心,喜欢发现事物当中的不足,责任心强

4.大专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相应放宽前期有同事带;

5.可接受想转行的人员,应届毕业生优先;


任职要求:

1、转正后薪资5000-7000+项目提成+奖金;

2、户口申报及居住证办理,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其他福利津贴;

3、完善的绩效考核,年终奖金及定期调薪,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晋升机制;

4、做五休二,双休,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丧假,病假,培训假等);

5、丰富的业余集体活动(拓展,旅游,聚餐,年会等);

6、公司提供住宿;工作时间:上午9点-下午6点,中午休息1.5小时,周末双休!

人事部:施小姐 18218651939(欢迎电话咨询了解,主动电话联系可以优先安排面试)


工作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多丽工业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1栋712

上一篇:  【招聘信息】交信北斗(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硬件技术工程师 下一篇:  【招聘信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高级Android开发工程师 — 剪映/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