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我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27 17:08:16 阅读量: 2070

        2016年10月27日20点整,在书心四号楼四308教室,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此次大会由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焦智源主持。大会首项内容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朱广君书记,思想导师解明明、彭婷。

        在我院学生会初期组建阶段,有两位同学任劳任怨,功不可没,他们分别是龙世轩、赵启明两位同学。这两位同学作为原理工学院学生会成员,为我院的学生会成立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大会由朱书记为两位同学颁发突出贡献奖。

         接着主持人向在座的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们对我院的学生会做了简单介绍:信息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拥有广大同学自主参与的群众组织,是参与校园建设与管理的主体,是架设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口号是:求真、高效、务实、创新。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就是,高效率、高质量、高进度、树立我校阳光学子的良好形象。努力培养一支德才兼备、品德兼优、吃苦耐劳、廉洁的学生干部队伍,并向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学生会副部级以上的成员。

        接下来分别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董菲、王慧进行讲话。董菲给同学们讲了七点内容,这些内容正是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甚至每位学生都应做到的品质,这关键的七点内容正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去克服解决的,然后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去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紧接着由王慧同学发言,王慧同学为学生会成员作了本学期规划,希望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我院的建设与管理工作会更加的优秀。

        在两位同学的讲话之后,由团委学生会周宇主席带领全场学生会成员宣誓,宣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相信所有学生会成员都会永远铭记这铿锵的誓言,并为之奋斗不息。

        最后,朱书记为同学们致辞。朱书记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在座的各位为我院学生会的创建做出的自己努力的同学们,也恭喜同学们成为我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朱书记也向在做的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必须做到以身作则,为全校同学树立一个好榜样。所有成员必须精诚团结,为了学校的建设及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朱书记的也衷心的希望我们首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的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地锻炼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生活的中成为一个有学识,有能力的人才。

        朱书记的讲话后,我院的首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新的开端必须面临新的挑战,所有的学生会成员都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十二分的付出,去打造属于属于我们崭新的天地。愿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都能锐意进取、精诚团结,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协助学校学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此次的学生会成立大会增强的所有成员的凝聚力,也为我院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App inventor 零编码手机应用开发与应用学习 下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社全体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