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青春不散场,期待再重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17:08:16 阅读量: 3839

       “多年师生情,今惜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情。”6月3日下午4点30,我院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书山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三亚学院校长助理顾斌、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王明松副主任、杨博雄教授、李杜蕾教授、谢光老师、全体专业教师、全体2018届毕业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一起见证这个神圣的时刻。本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尹萍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开南院长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期望!刘院长表示母校承载你们成长奋斗的记忆,希望你们懂得感恩,不负父母、母校、师长;坚定目标,不负理想梦想;敢于担当,不负社会;今后无论你们飞的多高、走的多远都要心系社会、心系三院、心系信智,也随时欢迎你们的满载归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的后盾与港湾。

        随后由刘院长为我院计科1401班张小峰、网络1401李颖、网络1401周望月、软件1401黄勇四位优秀毕业生颁奖,希望这些优秀毕业生成为我们的榜样,是我院的辉煌,也希望我院的莘莘学子向他们学习,成为我院的下一个辉煌。然后进行学士学位授予环节,由我院教师及领导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赠送我院为毕业生们定制的毕业纪念品。

        计科1401毕业班也代表毕业班给我院赠送礼。

        接下来刘小飞老师,计科1401张小峰分别作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感谢之情,以及对于毕业生的祝福之情,并叮嘱大家,要多培养属于你的技能,工作中从容平和,能够运用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尽快融入社会实践,完善自我,提升能力,回报社会和父母。





        最后由思想导师代表彭婷为毕业生致辞,彭老师送给毕业生三句话:志存高远,放大你的格局;积极的适应社会,主动的适应坏境;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你们今后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希望你们过得更好,荣耀归来,常回家看看。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你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三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放心去飞,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文:李贵书

摄影:张鑫,章军豪


上一篇:  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牧码南山座谈会:新学期分享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