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社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30 17:08:16 阅读量: 2173

        5月30日中午12点整,通讯社于书新四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思想导师彭婷主持,通讯社社长沈思凡、编辑部部长梁家宁、技术部部长陈列明以及通讯社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彭老师为我们介绍本周即将举行的活动,并给我们安排本周活动需要执行的任务,安排我社成员做活动的工作人员。彭老师要求我们于6月3日下午3点准时到书山馆大报告厅参加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并给我社工作人员解释他们所要执行工作的事情以及注意事项,保证我院举行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彭老师预祝本周举行的活动圆满成功,也希望通讯社全体成员勿忘初心,坚守进入通讯社最初的梦想;有始有终,保持进入通讯社最初的热情;砥砺前行,展望未来。

文:李贵书

摄影:赵振武

上一篇:  我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  校为媒,新为你——我院在“三亚学院第三届校园媒体节”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