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20 17:08:16 阅读量: 3256

2018518上午800,我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二答辩准时开始,共有122位学生和30位老师全程参加了答辩,历时2天。学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作为答辩老师也参加了本次答辩。


今年,本科生答辩按照软件工程、计科、网络工程等三个专业分为6个小组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有10分钟时间汇报自己在本科论文期间的科研工作,之后答辩委员会老师有5分钟时间与答辩同学进行提问讨论。

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答辩小组老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委老师们均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老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学院层面组织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作为本科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为学生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坚持认真踏实、规范严谨的科学作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范心悦、章军、豪曹雨、于居楚

上一篇:  学年新开端,共创新面貌——工学部第一次例会 下一篇:  三亚电视台专访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