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刘开南院长一行赴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调研

我院刘开南院长一行赴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8 15:09:54 阅读量: 2914

        5月16日至17日,我院刘开南院长一行赴深圳大学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所调研。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睿教授、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胜利教授带领我们参观了大数据系统计算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计算机实验实训场地。






        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与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毛睿教授、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胜利教授就区块链研究中心在三亚落地、大数据专业发展及行业动态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对在区块链研究中心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5月16日下午,我院刘开南院长一行赴中国科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先进集成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计算智能等领域进行研讨交流。 




上一篇:  刘开南教授作为专家参加海南信息安全基地开园仪式 下一篇:  2021年秋季学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科研讲座系列活动报道——车联网安全通信中的协同认证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