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7:08:16 阅读量: 1764


52日下午,我院就本学年第二学期上半学期教学工作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开南主持,各个专业、基础部、实验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院长从教学运行状况、专业建设、转专业情况、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向老师们通报了上半学期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老师们从本专业的教学现状、教学改革、学生就业率及考研率等方面着手,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多途径多手段的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最后,刘院长对各教研室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积极探索课程改革、专业转型发展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广大教师及团队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对创新创业活动和学科竞赛的资助力度,以学生对标职业岗位的专业能力提升为导向,加强课内课外一体化教学的实施。



上一篇:  创新教育、与时俱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学数字化研讨会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材使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