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荣誉榜单
荣誉榜单

书籍使人进步,读书陶冶情操 ——青年阅读公益社中小学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8:16 阅读量: 2352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增进知识的途径。为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为让更多学生了解世界读书日,青年阅读公益社于2018年5月10日在三亚荔枝沟南亚学校开展主题为“读书的重要性和怎么选一本合适自己的好书”的演讲活动,由青年阅读公益社社员张剑勇同学主讲。








        演讲开始,张剑勇同学提出一个问题,在世界读书日那天,你,读书了吗?问题一提出,台下的同学纷纷进行讨论,这个问题可谓是这次演讲的点睛之笔,在问题的引导下,演讲愈发激烈与精彩,纷纷赢得场下学生的掌声,这是给予我们的肯定与认可,今天的演讲,更倾向于教大家如何读书,如何选择一本好书,如何阅读一本好书,如何意会书中的知识,这就是本次演讲最终目的。







         冰心奶奶曾说过: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这句话给予我们许多启示,引导我们如何读书,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在于发挥青年阅读公益社的作用,表明成立青年阅读公益社的目的,更多的在于引导广大学生读书的热情,营造书香校园浓厚氛围。




图:吴  桐

文:李贵书

上一篇:  防震减灾,从我做起——青年阅读公益社指导南亚学校开展防震演练 下一篇:  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展翅待飞与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