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争做先进共产党员,携手共创未来蓝图——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选举会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17:08:16 阅读量: 1493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学习传达党的先进理念,进一步加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基层组织建设。2022年1月1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员选举会议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本次会议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家道主持,内容主要是讨论预备党员的转正,以及推动积极分子入党。

        会议伊始,各个预备党员分别对自己预备学习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并由正式党员举手表决。而后,各位积极分子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再由各党员举手表决。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董家道宣读党总支决议,对新加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支部的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与祝贺,并对与参加会议的党员等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此次党员选举会议圆满完成,相信各位新加入党支部的成员和老成员能拧成一股绳,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学院、学校,更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麒宇

摄影:黄家平

责编:童俊鸣、张友康


上一篇:  忆百年团史,扬团精神貌 下一篇:  青春无悔,共青团有我——团代会活动